如果這個世界是一場夢
為什麼我會在這樣的夢境裡?

在變化無常的幻夢世界中,如何獲得真正的幸福,成為真實的自己?
這是瑜伽存在的理由,也是我們誕生的秘密。

往下滑看更多 ↓

一場以「瑜伽」 為主題的展覽

如果您已在練習瑜伽,可能經常聽到,瑜伽,是一種生活方式。
那麼,瑜伽何嘗不可是一場展覽?

您一定也聽過,瑜伽,是一輩子的練習。瑜伽世界的博大精深、精彩豐富,
如何濃縮至一場展覽?

又或許,您尚未開始練習瑜伽,但您對這個世界感到疑惑好奇。我為什麼會誕生?我從哪裡來?我要去哪裡?我該如何活著?

如果您曾有過這些疑問,歡迎您來瑜伽裡尋找答案。

展覽時間地點

❍ 開放時間
4/14(五)17:00-20:00
4/15(六)、4/16(日)11:00-20:00
4/17(一)~4/23(日)11:00-18:00

❍ 展覽地點
松山文創園區  藝異空間 (南向製菸工廠一樓)

不只是「展覽」

展覽除了靜態的視覺、裝置,還設有冥想體驗空間,並有週末限定的「瑜伽劇場」及「梵唱之夜」。

6大 特色展區

靜態展以6大展區針對生命中會思考的議題進行探問:

我們為何誕生?為什麼會有煩惱?世界的真實樣貌?死亡是什麼?有真正的幸福嗎?

在問題之間穿插瑜伽的哲學,以裝置、聲音和文字帶領思考,一步步進入靜謐沈浸式的冥想體驗。

6場 動態體驗

動態展於週末呈現,展示大家最熟悉的「體位法」示範(Asana 體式)、實際參與互動的「奉愛唱誦」(Kirtan 梵唱)、以瑜伽思想解惑的「真理問答」(Satsanga),並特別邀請在日本京都的資深瑜伽練習者Mirabai桑來台,帶領幾場限定活動。

週末活動介紹

主辦單位|社團法人 台灣摩訶瑜伽行者真理實踐會
協力夥伴|SPACE YOGA、agoy、曖曖。內含光 實驗室、樂鮮良房、Lila Botanical

©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.